【盛事之都】電競名人 Faker 將來港見 Fans!1 個方法抽滙豐 One x T1《League of One》party 門票

| Simon Chan | 04-03-2024 18:08 | |
【盛事之都】電競名人 Faker 將來港見 Fans!1 個方法抽滙豐 One x T1《League of One》party 門票

電競成為全球熱門趨勢,滙豐One與國際知名電競隊伍T1,包括電競界的超級巨星Faker 李相赫合作,將在今年 9 月舉辦全港首個滙豐 One x T1《 League of One》party,市民有機會參與抽獎獲得免費門票,甚至參觀T1首爾總部、接受Faker等頂尖選手指導的機會。

 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影片

據指,今次合作是針對千禧世代消費者的創新嘗試,通過電競這一年輕人喜愛的活動,傳遞理財的重要性及滙豐One的品牌價值。9月在香港舉辦的滙豐One x T1《League of One》party,不僅是集結電競與金融界精英的盛會,更為滙豐One用戶帶來跟Faker互動的機會。方法是成為滙豐 One 客戶,並成功登記(www.hsbc.com.hk/oneoffer),即可參加抽獎。除了滙豐 One x T1《 League of One 》party門票外,亦有機會參觀T1首爾總部、接受Faker等頂尖選手指導的機會,並有機會獲得限量版滙豐One x T1紀念品。這

現時,電競不僅是年輕人消遣的遊戲,它已經成為一個擁有巨大經濟及文化影響力的全球性產業。Faker本人就是最好的證明,從一名普通的高中生成長為全球電競界的傳奇人物,他的故事激勵無數年輕人追夢。

 

 

Faker本名李相赫,被廣泛認為是全球最偉大的《英雄聯盟》(League of Legends,簡稱LoL)選手,擁有「大魔王」之稱。他15歲時首次接觸LoL,很快就展現出驚人的天賦;其職業電競生涯始於2013年,當時他加入了SK Telecom T1(後來的T1)隊伍,並迅速成為該隊的核心選手。

Faker以其卓越的個人技巧、戰術理解和遊戲決策著稱,在電競界享有極高聲譽。他在比賽中展示的高超操作,如完美的閃避、精準的技能連招等,經常令觀眾和對手嘆為觀止,被譽為「電競界的米高佐敦」。Faker帶領T1隊伍贏得了多次世界冠軍,包括2013、2015和2016年的《英雄聯盟》世界錦標賽,並在2023年奪得第四次世界冠軍,進一步鞏固了他在電競史上的傳奇地位。

Source:HSBC

 

 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